NeoImage_副本.jpg

這對新人是在醫院服務的醫生(我蠻常接到醫生的新人,可以蒐集完每個科別嗎?XD)
當天婚禮的一切我都看得到她們的用心,因為我不是只會待在休息室,在彩排時我會進到會場到處看看,很多小小的細節都讓我看在眼裡,雖然是少少的五桌,確是溫馨的

她跟媽媽長的好像,連深深的酒窩也一模一樣,媽媽的氣質及溫暖讓我覺得難怪可以教出這樣溫婉和善的孩子
我聽新娘跟我說“她的媽媽好開心,沒想到她能這麼美麗的結婚,很謝謝我“

⋯⋯

我感動了,因為我自己也是媽媽,能感同深受

 

這一天是純宴客,早妝完成時他們先去戶政辦理登記,接著再回到飯店完成宴客的部分
有三套禮服三個造型,我們有討論造型,除了我提供建議,毓璇也參與了想法
頭紗是我提供的,我喜歡頭紗邊緣的水晶在光線下閃閃的質感

4.jpg

6.jpg

3.jpg

1-1.jpg

1.jpg

2.jpg

5.jpg

敬酒的造型是毓璇提供想法,她覺得在馬尾上別上小巧的蝴蝶結蠻好看的,也獲得女孩兒們的喜歡

笑容這麼甜,我知道妳很開心

7.jpg

10.jpg

9.jpg

8.jpg

11.jpg

送客的時候,我覺得毓璇的禮服上的花花讓我很想在他的頭髮上別上花花,當然也加了蕾絲蝴蝶結的巧思,相乘的效果更加的浪漫,像極了仙女

13.jpg

12.jpg

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